敷面膜皮膚就會水嫩嫩,如何正確做?

很多人以為面膜是治癒肌膚的良藥,在肌膚出現乾荒、過敏的時候使用,這樣反而會有反效果。

敷面膜時間:洗完熱水澡後馬上敷臉 ,效果最好。

甚至在敷面膜的時候,以為越久越好甚至直接敷著就睡覺!馬偕醫院皮膚科尤彥棻醫師指出,面膜敷過夜反而越敷越乾,常常造成刺激或過敏。敷臉當下若是刺痛不舒服,就應該馬上停止使用,最好的時間是15分鐘,盡量不要超過35分鐘

不需要天天敷面膜:一般來說,每週一到三次就已經相當足夠。敷臉之後,還是需要使用保濕的乳液或乳霜,才能維持鎖水,留住水嫩的肌膚,達到真正保濕及保養功效,同種產品也不是每個人都會適合,別因為朋友說有效就勉強嘗試。

換季時因季節的變化,特別是夏天轉至秋天,秋天轉入冬天的時間,角質層增厚,皮膚乾燥脫屑,時常會出現膚色不均勻的情況,這時就可搭配使用一些具有美白保濕去角質功效的面膜,讓皮膚加速適應季節的轉換。

pony06.jpg

pony07.jpg

pony08.jpg

pony09.jpg

pony10.jpg

pony1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綠纖維面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